炎炎夏日民眾喜好吃冰消暑,市府經發局19日邀請傳統市場內的涼飲、冰品業者分享,其中,位於沙卡里巴市場內的「專治口渴」更是網路人氣夯店,受到不少年輕族群喜愛;鹽水觀光美食城的月港冰城,綿密的豆花吸引不少饕客相爭前往品嘗。

信用卡繳學費免手續費信用卡旅遊平安險比較刷卡現金回饋最高>國外刷卡現金回饋最多的信用卡 2018

經發局副局長殷世熙表示,天氣逐漸變熱,此時也是冰品業者的搶客大戰,在台南傳統市場內也有許多清涼又健康的消暑美食,民眾今年夏天不妨到傳統市場,找尋清新脫「暑」的滋味。位於沙卡里巴公有市場內的「專治口渴」,除販售一般的茶類、冬瓜茶等飲品外,最知名的就屬由老闆邱鈺庭親手調製,以調酒為概出國刷卡回饋念,打造色彩漸層繽紛的創意特調飲品,其中,擁有3層色彩的「碧海藍天」更是店內的銷售冠軍王。邱鈺庭說,飲品都以新鮮現煮的茶飲為底,結合各式飲品帶來不同的味覺感受,消費者可一層一層慢慢品嘗,最後再攪拌混和享用,又是不一樣的體驗,「一杯飲料可帶來4種味蕾的感受」。

位於鹽水觀光美食城內的「月港冰城」,老闆曾瑋如1年多前才從紐西蘭回到台灣,當初在國外因想念台灣的食物,開始嘗試動手做豆花,經過無數次的測試,終於找出最綿密、軟硬適中的口感,店內的豆花、八寶冰、水果冰都是招牌,吸引不少遊客光顧。(中國時報)


8A6F6C28A1483DF8
arrow
arrow

    tyleruj4mi1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